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山东土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1-04-02 来源:

  山东土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为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下辖山东土地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土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鲁坤天鸿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土地集团(滕州)有限公司、山东土地九巨龙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鲁坤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权属公司,业务涵盖济南、淄博、泰安、临沂、济宁、枣庄等多个地市。产业发展集团积极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探索以“土地要素+资金+产业”的模式获取开发项目,致力打造集投资开发、产业运营、项目管理咨询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正在推进的项目有产业金融大厦、鲁坤天鸿创谷、济宁高新区坤园、淄博CBD中央活力区、泰安岳麓府等。

  现根据部分权属公司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涉及4家权属公司共27个岗位、招聘31人,岗位具体资格标准条件详见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权属公司简介

  山东土地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公司以产业运营、产业招商、资产管理为主责主业,旨在打造省内产业运营知名度高、产业资产运营规模大、专业化产业运营能力强的产业运营管理平台型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的项目有山东土地集团办公楼项目和山东土地产业金融大厦项目。

  山东土地集团(滕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由山东土地产业发展集团与滕州信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土地储备市场化运作、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土地一级开发和产业园区建设等为主业的产业发展公司。

  山东土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主营业务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投标代理业务。项目管理公司对各类重点项目、样板工程进行管理,结合公司现有各种资源对项目的设计、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进度、合约、成本等进行全面管理,把控项目执行偏差并提供纠偏方案,致力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

  山东鲁坤天鸿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公司以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开发经营、建筑装修装饰等为主责主业,目前正在建设运营的项目有鲁坤天鸿创谷、鲁坤天鸿坤园,其中创谷项目以双创产业为基础,以产业服务赋能为平台载体,致力打造济南国际文创科创产业园。

  三、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无不良履职记录,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 年龄以2021年3月31日为截止日期;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1年3月31日为截止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具体年龄、工作年限要求详见各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4. 所有应聘者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应届毕业生指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即毕业留校时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或转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6. 工作经验丰富、条件特别优秀者,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能力测试、背景调查、体检、劳动合同签订等程序进行。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9日。

  2.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需将《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和个人资料发送到公司邮箱sdtdcyfzjt@163.com进行在线报名。邮件主题请标注“应聘+公司简称+部门名称+岗位名称+姓名”。

  3. 应聘者报名时须同时发送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4.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除报名资格条件中要求的资料外,还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外学习成绩单等证明材料。

  5. 能力测试、体检及录用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1. 工作地点:详见各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2. 薪酬待遇:录取后按照所应聘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六、其他事项

  1.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3. 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七、咨询电话

  未尽事宜,请电询。

  联系人:招聘项目组。

  联系电话:0531-55518670。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

  附件:

  1.山东土地产业发展集团招聘岗位需求表

  2.山东土地产业发展集团应聘报名表


  山东土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