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市社保中心党总支、后官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1 来源:

5月20日,滕州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党总支赴官桥镇与后官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滕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任吕红光参加活动,官桥镇党委副书记杨磊,党委委员、组织科长余麟章等陪同活动。

为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流标准干好本职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社保中心党总支联合后官庄村党支部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官桥镇共产党员“淬火提质”基地暨党校分校,实地参观了教育基地综合馆、廉政教育室、VR党建体验室等活动分区,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全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来到北辛文化馆参观,详细了解了北辛遗址保护开发情况、官桥镇生态保护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最后,党员们来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后官庄村开展座谈调研。实地察看了后官庄村容村貌,并围绕村民社会保险、就业创业、村集体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在座谈会上,官桥镇党委副书记杨磊介绍了官桥镇“工业强镇、文旅靓镇、幸福美镇”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第一书记刘凯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后官庄村党支部书记狄恩祥介绍了本村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

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全力支持第一书记派驻村工作。通过活动,全体党员群策群力,助力村级盘活资产资源,利用各级政策,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升村庄建设品质和群众生活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获益良多,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动力,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了党员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提振干事奋进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