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2022年“山东滕州-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东科技大学站云招聘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2-05-18 来源:

518日,我市举行2022年“山东滕州-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东科技大学站云招聘启动仪式。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等校领导,以及我市领导陈永生、李义、张传纲、颜丙磊、秦升学出席启动仪式。

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师生代表和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欢迎,向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滕州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滕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古就有重视人才的传统。近年来,滕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各类人才成长和就业提供了最好资源、最优服务,现在的滕州已成为各路英才集聚的高地、创新创业的热土。

陈永生强调,多年来,山东科技大学与滕州市政府、企事业单位始终保持密切关系,在机械、化工、采矿等领域的科技人才合作均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次签订招才引智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更加紧密。滕州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加大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拿出最大诚意、落实最强保障,为山东科技大学来滕州科研创新提供最优质的“土壤”,为优秀学子来滕州就业创业提供最好的平台和服务,全力打造校地融合、携手共进的新典范。

曾庆田在致辞中说,滕州是“北辛文化”发祥地,是历史文化名城,人杰地灵,物华天宝。这里产业基础雄厚,机械机床制造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电子商务零售企业众多,同时拥有高端装备、高端化工两个千亿级产业和六个百亿级产业,是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阵地,就业创业的沃土。通过今天的活动,山东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依靠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把企业需求和企业家智慧融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深化校政企协同育人,实现校政企合作共赢,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科大力量。

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推介了滕州市招才引智相关政策;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纲主持启动仪式,并代表滕州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云”上签订《招才引智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吕宪俊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及科研合作情况;我市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作了企业宣讲,并介绍了企业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代表发言;参加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滕州城市形象宣传片。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