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赵卫平参加文明城创建“周六奉献日”活动

时间:2022-05-14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5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平带队赴帮包伦达市场区域开展文明城创建“周六奉献日”活动。

赵卫平强调,当前正处于我市文明城创建的关键时期,市人社局要大力支持配合街道创城工作,落实好区域帮扶共建。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留问题死角。要坚持把为民惠民作为创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要结合“五比五看走在前,创新突破作表率”大讨论活动,把工作的过程变成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持续加压发力,积极为创城工作贡献人社力量。

随后,赵卫平带队深入沿街商铺、卫生死角等对垃圾、杂物进行认真清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