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直播带岗 滕聚英才”首期直播招聘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2-05-10 来源:

今日上午10点,我市成功举办“直播带岗 滕聚英才”首期直播招聘活动,1.2万余人观看直播。本次直播活动由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滕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滕州市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依托微信视频号“滕州市人社局”播放,视频号“滕州人才发展”转播;针对滕州市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面向有意来滕工作的高校毕业生举办的直播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推介人才发展环境、发布人才需求岗位、邀请对接洽谈提供服务支撑。

首期直播招聘活动共邀请到我市3家重点企业,分别是威智医药有限公司、山东连云山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3家企业共带来招聘岗位26个、招聘118人。直播间首先播放企业宣传片,让求职朋友对企业有一个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企业HR现场宣传推介企业和招聘岗位,让求职朋友对岗位有一个更加详细具体的了解;主持人与企业HR互动,答疑解惑,捕捉求职朋友关心的话题,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沟通的桥梁,促进供需双方高效对接,满足双方需求。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我市将持续开展“直播带岗  滕聚英才”直播招聘活动,打破线下招聘活动场地和时间限制,进一步优化线上招聘服务,探索就业服务新模式,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更直接更有效的服务平台,实现人与岗精准对接匹配,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升我市就业质量。

诚邀用人单位和求职朋友关注微信视频号“滕州市人社局”和“滕州人才发展”,届时收看直播,智来职往,不见不散。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