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赵卫平督导人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2 来源:

4月2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平,带领公共就业、社保等相关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赵卫平深入市人社服务大厅办事窗口等关键防控区域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对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办事群众疏导、体温监测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有关防疫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卫平强调,当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重要的民生服务部门,人社服务窗口业务量大,人员繁杂,大家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把好防疫关口,绝对不能放松。一是组织领导再强化。大力引导群众“网上办”、“掌上办”,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严格执行“预约制”,多举措减少群众聚集。二是防控措施再细化。围绕“五个有”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验证、登记、一米线、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点,不松一线;三是便民服务再优化。加快推进人社自助办理机的安装,同时要加大力度,持续下放权限,充实基层平台岗的权限内容,方便群众“就近办”,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四是监管指导再强化。针对辖区内劳动力市场、技工学校及民办培训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确保应关尽关,应停止尽停。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