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市人社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8-02 来源: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让群众深入了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内容, 730日,市人社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前来参观,零距离感受我市人才服务、就业创业等工作情况,并积极建言献策。

  应邀参加活动的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市人社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综合业务、公共就业、社保综合、社保卡服务四个功能区运行情况,对人社服务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在参观过程中,与会代表们对人社部门加快数字化建设,实现了一件事、一份材料、一窗受理、全程通办的分类柜员制工作模式,纷纷点赞。

  政务开放日活动聚焦的是公众关切的重点民生事项,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除了请代表们,还要听代表们。参观结束后,受邀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人社系统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座谈很有意义,让他们深入了解了人社部门在保民生、促就业、引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加深了对人社工作的理解与信任。

  本次活动,加深了群众与人社部门的联系,让他们深入了解了人社部门的工作流程,进一步增强了人社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对促进工作效能提升起到了很大作用。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持续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和内容,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增强群众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满意度。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