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市人社局组织收看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省赛

时间:2021-07-19 来源:

为大力提升人社政务服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决策部署,根据人社部统一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715-16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济南组织举办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省赛。

开展练兵比武,是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2019年以来我省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全省人社系统以“练兵比武提质效,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从3月份开始,依托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广泛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近3万名人社干部参加在线学习答题和测试。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在线学习答题的基础上,全省自上而下部署发动、自下而上逐级开展比武竞赛,经过层层选拔,8个地市代表队进入全省赛决赛。决赛采取现场展示方式进行,经过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潍坊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青岛、淄博、济南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临沂、济宁、东营、烟台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石红等25名同志获得山东“人社知识通”荣誉称号,李梅等8名同志获得最佳风采奖。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练兵比武活动,锻炼了能力,增长了才干,提高了业务水平,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有底气了。

通过收看比赛实况,市人社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聚焦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聚焦推动人社工作重点攻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学政策、钻业务、强服务、惠民生的浓厚氛围,着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以行风建设新成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光添彩。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