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我市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培训

时间:2021-05-2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近日,我市专门组织了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培训会议,进一步宣传服务政策,提升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有力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详细梳理了各类人才政策,对省、市人才政策架构进行认真讲解,全面解读了《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和《枣庄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的内容,明确服务专员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切实提升人才专员政策知晓度。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好人才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内容,学深悟透省市出台的人才服务保障政策,自觉发挥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作用。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完善单位专员代办提交、窗口专员集中受理、承办专员和部门专员具体落实、限时反馈的服务模式,帮人才解决住房、就业、就学等方面的后顾之忧,让人才发展更放心、让人才办事更省心。人才服务窗口要善于协调沟通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全面掌握不同单位和各类人才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人才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工作,让人才发展更安心。

  通过培训,服务专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主动服务、贴近服务的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当好服务人才的“店小二”,通过“有温度”的服务让人才扎根滕州。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