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市人社局组织收看全省人社系统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15 来源:

  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省委宣讲团在省人社厅举办宣讲报告会,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士海作宣讲报告,市人社局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在报告会上,张士海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手,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讲解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坚定人民立场、自我革命三点重要经验,强调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还通过所见所闻所感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路径,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在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

DSC_1006_调整大小.JPG

收看全省人社系统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会后,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具有强烈的感染力,深受启发,是一场高质量的宣讲报告会。今后要将党史学习与人社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