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15 来源:

  4月14日,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全体成员,在岗科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对全市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学习党史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新时代人社干部。

  会议要求,要坚持聚焦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夯实理论根基,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以学习明大势、强担当、提本领,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堤坝、坚守精神底色,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信。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始终明大德,自觉守公德,坚持严私德,以史为鉴,自警自省,时刻牢记权力从哪里来、该怎么用,慎独慎微,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牢固树立“我的一个岗位,天天一百个满意”服务理念,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同开展营商环境提升活动、解决我市人社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动员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健全保障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进展。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局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面加强协调联络、实践活动、宣传报道、督促指导等工作,及时掌握各单位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解决学习教育存在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落实的强大合力。二要创新活动形式。要注重内容、形式、方法等方面探索创新,积极创造优越条件,抽调专门人员,认真参与“讲党史故事 颂百年辉煌”朗诵会、拍摄人社宣传短片、建党100周年征文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人社系统服务形象和精神面貌,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工作指导。要突出人社特色,找准学习教育与人社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局党组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通过参加集体学习、讲党课等方式,激发全员活力,保证学习教育整体质量。四要浓厚学习氛围。加强典型选树,以榜样表率作用带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整体提升。要充分运用新闻报道、微信公众号、网站宣传等形式,及时总结推广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