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关于举办“直播带岗 滕聚英才”第二期直播招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18 来源:

  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线上招聘服务,探索就业服务新模式,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更直接更有效的服务平台,实现人与岗精准对接匹配,滕州市人社局将于5月19日上午10︰00举办“直播带岗 滕聚英才”第二期直播招聘活动。

  一、直播主题

  直播带岗 滕聚英才

  二、直播时间

  5月19日上午10︰00

  三、直播平台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滕州市委

  承办单位: 滕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滕州市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五、邀请企业

  (一)山东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7月,注册资金10800万元,占地面积120亩,拥有员工260人。公司是集空气能热泵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枣庄市、滕州市两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生产的“中科福德”牌系列产品,目前已获得ISO-9001-900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节能产品认证,国家3C认证,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等荣誉。截止到2021年底,公司已经取得5项超低温技术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14个软件著作权,注册商标“中科福德”,也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

  (二)清峦福兴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清峦福兴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机床产业为主导,集研发中心、孵化基地于一体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集团专业从事工业互联网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主要生产、销售CNC物联网智能机床、工业机器人等高科技型产品,核心业务包括工业互联网软件研发应用和高端机床生产销售。集团下属五大板块一大中心: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新业态、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工厂、智能产线元宇宙(数字孪生)五大板块,现是鲁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大件精密加工企业。公司工厂总面积10万平方米,专业技术团队300多人,下辖13家子公司,其中3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齐鲁证券上市公司、1个研发机构、1家培训基地。

  (三)山东艾菲管业有限公司

  山东艾菲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0日,坐落于山东省滕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达135亩,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设备,可以检验、检测各类塑料管道产品;是一家新型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铝塑复合管、PP-R冷热水管、PP-R稳态管、PE-RT五层阻氧管、PEX-B地板采暖管、PB地板采暖管、地源热泵管、燃气管及各种铜制阀门(管件)等系列产品,其中搭接、对接、RPAP5型铝塑管的生产已达到国内领先地位。

  六、服务电话

  滕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0632-5514581

  诚邀广大求职朋友届时收看直播,有意愿到山东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清峦福兴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艾菲管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业的朋友可以与企业联系,或电话联系我们。诚邀用人单位参与下一期“直播带岗 滕聚英才”直播招聘活动,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可以电话联系我们。

  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7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