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滕州市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录公告第2号" /> 公告通知---滕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2021年滕州市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录公告第2号

时间:2021-09-13 来源:

  根据《2021年滕州市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简章》要求,经研究,2021年滕州市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笔试定于2021年9月25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9月25日9:00—11:00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1年9月21日9:00—9月25日9:30,期间考生可登录滕州市人社局网站(www.tengzhou.gov.cn/zzq/zfbm/rsj/)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和《考生健康承诺书》。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各位考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进入笔试考点,进入考点时应当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三码”、考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以及《考生健康承诺书》,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保持“一米线”。经现场核验,考生材料齐全、“三码”为绿码、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下列人员不得参加考试:(1)所在县(市、区)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2)2021年8月以后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考生;(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4)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考生或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人员。

  3、符合考试条件的山东省外考生要于9月22日(考前3天)持48小时内(9.21-9.22)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三码”绿码来滕州,在滕州尚贤宾馆(市委党校店,滕州市学院东路1819号)集中住宿隔离(费用自理)。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4、山东省内考生需持48小时(9.23-9.24)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三码”绿码进入考点。

  5、考生应如实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持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后根据监考老师的安排及时上交健康承诺书。

  6、考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7、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8、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9、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10、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考试时间等笔试相关事项可能随时做出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滕州市人社局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

  联系电话:0632-5512912

  滕州市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