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领导班子

时间:2022-01-28 来源:滕州市人社局

张美林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工作,负责枣庄工程技师学院及教育重大工程建设指挥部统筹协调工作。按照一岗多责要求,对全局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负总责。


甘 泉 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负责统一战线、机关党建、党风廉政、作风效能、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群团工会等工作。分管人事室、财务与审计室。按照一岗多责要求,负责分管单位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帮包:荆河街道人社所、洪绪镇人社所、鲍沟镇人社所、西岗镇人社所。


赵 群 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负责全市人事(非公务员)管理服务工作。主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全面工作。分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与工资福利室(表彰奖励办公室)、镇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按照一岗多责要求,负责分管单位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滕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帮包:龙泉街道人社所、南沙河镇人社所、木石镇人社所、羊庄镇人社所。


吕红光 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任。负责破产改制等工作。主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全面工作。分管劳动关系与基金监管室。按照一岗多责要求,负责分管单位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帮包:善南街道人社所、官桥镇人社所、柴胡店镇人社所、张汪镇人社所。


时济南 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管理枣庄工程技师学院及教育重大工程建设指挥部高效运行。负责营商环境、综治维稳、执法维权、行政处罚、市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与营商环境办公室(信访室)、就业促进与人才管理室、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大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按照一岗多责要求,负责分管单位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帮包:东沙河街道人社所、东郭镇人社所、龙阳镇人社所、界河镇人社所。


孙铭阳 党组成员。兼任办公室(规划与研究室)主任,负责政务服务、“一企一策”、行政审批(许可、确认)、安全生产等工作。主持办公室(规划与研究室)全面工作,分管社会劳动保险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室(大厅管理办公室)、市人才储备中心。按照一岗多责要求,负责分管单位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帮包:北辛街道人社所、姜屯镇人社所、级索镇人社所、大坞镇人社所、滨湖镇人社所。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