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参保单位数字证书受理表

时间:2021-01-07 来源:

由于UKEY办理周期较长,我局新开通了基于山东政务统一平台的在线自助办理业务功能,注册后可立即在线办理业务,无需等待,请点此查看操作说明。

一、实施范围

1、发放范围。在我市范围内参加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的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

2、应用范围。参保单位电子签章可用于办理本单位职工增减员、信息变更、缴费基数申报、业务查询等业务,可直接在网上提交经电子签章保护的电子申报材料(PDF格式),无需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全省集中统一的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启用后,电子签章应用范围将逐步实现各类社保业务网上一体化、异地化、无纸化经办。

二、所需材料

(1)《参保单位数字证书受理表》(以下简称《受理表》)1份(加盖公章),在服务类型中勾选“申请”选项,并按表格要求进行填写。

同一单位开设多个社保账户的,每个账户都要填写1份《受理表》,并在“申请第X张证书”上面打勾。

(2)《参保单位电子签章采集表》(以下简称《采集表》)1份,在表格中的“公章印模采集区”按要求加盖4个公章。

同一单位开设多个社保账户的,如公章一致,可只报1份《采集表》。

(3)有效期内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

(4)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加盖公章)。

三、办理流程

(1)参保单位经办人按照附表中的要求,通过电脑或微信在线填写并提交相关资料。

(2)请按要求将相关资料快递或送至(切勿褶皱,不要装订,任何快递都可以)滕州市学院中路1066号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6。

收件人:信息中心,电话:5516297。

邮寄之前,请一定先在线填写相关资料。

(3)信息中心对资料进行审核,通过后集中报枣庄市人社局,待制作好Ukey后通知经办人领取。各参保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安全问题,加强Ukey的专人管理,对经本单位Ukey渠道办理的社保业务负责。

(4)疫情防控期间申请UKey不收取任何费用。


重要提醒

1、全市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只要在滕州参保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的都要办理。申领只限参保单位,灵活就业人员不需要申领。

2、Ukey制作由枣庄市人社局负责,制作周期较长,请耐心等待。

参保单位数字证书受理表Word版(推荐下载).docx

参保单位数字证书受理表Pdf版(打印时表格错乱可下载此版本).pdf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