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王广部专题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4-03-2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3月22日,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广部带队督导调研创城工作。市领导韩昌军、孔祥东、颜丙磊、乔令梅分别参加活动。

王广部一行先后来到市图书馆、教场街、奎文市场、善南街道南刘庄居委会等现场,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推进情况,仔细察看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以及公共文化设施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路面硬化和缆线整治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广部指出,当前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突出工作重点,紧盯薄弱环节,持之以恒下足“绣花”功夫,以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做优城市品质、擦亮城市品牌。

王广部要求,要坚持“清单化”管理,紧盯公共文化设施、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力抓好整改提升,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广泛整合创城力量,组织各网格帮包单位主动下沉责任点位,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坚发力,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文明城市创建为民惠民,把创建工作常态融入城市管理和市民的生活日常,让文明成为常态长效,在细节之处彰显城市品位,在点滴之中展现文明之美,不断汇聚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强化督查和指导,全面查漏补缺,全力推动整改,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李卉 报道 张铭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