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市党外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3-2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全市党外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义指出,各位挂职干部要坚持勤学善思,在增长见识、开阔眼界上持续用力。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忧患感,把不断学习思考、充实提高作为工作生活的常态,将理论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立足挂职岗位需要,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善于总结思考,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育专业精神。要坚持实践导向,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上持续用力。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脚踏实地,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立说立行,自觉干事、主动做事,自觉坚定实事求是的信念、增强实事求是的本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勇于挑重担、打硬仗,努力在挂职岗位上干出彩、干出成绩。要坚持创新发展,在敢为人先、事争一流上持续用力。强化创新的思维、理念、方法和实践,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激情,敢于破旧立新、善于推陈出新,培养创新思维,把解决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务实创新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突破口和动力源,在创新中求突破,在突破中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严于律己,在锤炼作风、守牢底线上持续用力。筑牢廉洁的思想防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守规矩,培养百折不挠的韧劲、持之以恒的干劲、守好底线的定力,有所为更要有所不为,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在挂职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传达了枣庄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规划有关文件精神;9名党外挂职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商铮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