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组织收看枣庄市环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时间:2024-03-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3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枣庄市环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在滕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后,周刚主持召开续会,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对会上曝光和通报的涉及我市的环保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整改到位。要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前期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各有关部门、镇街对正在推进的问题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逐项整改销号,确保按时完成。

周刚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面,要狠抓“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要强化道路、工地企业等领域抑尘工作,确保“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落实到位。水污染治理工作方面,要继续加快推进城区4座污水处理厂管网互联互通工程,要狠抓日常监测监管,加强对重点涉水企业监管力度,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行。严格落实各级河长职责,强化河湖长巡河管理,坚决消除水环境隐患。

周刚强调,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开展一次“回头看”,认真复核、评估前期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效果,确保问题整改完成后不反复、不反弹。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反躬自省、举一反三,加强同类问题的整改,突出“两高”项目治理、水体治理、扬尘治理、餐饮油烟治理等重点领域,开展起底式梳理排查和综合整治,及时解决各类环境问题,为迎接新一轮环保督察奠定基础。

(刘林昊 报道  张冉冉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