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2024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举行

时间:2024-03-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2024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韩昌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剑,市人武部政委徐淑利出席会议。

韩昌军在会上讲话。他说,各位新兵都是从全市适龄青年中挑选出来的优秀青年,要为自己能够到部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要倍加珍惜机会,到部队这所大学校去锻炼自己、培养自己,为巩固国防、强我军威,为富国强军贡献力量。要坚定信念,在部队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但是不能因为困难而放弃,不能因为挫折而动摇。军营是一个锻炼意志的地方,只有经过困难和挑战,才能够更加坚强和成长。各位新兵到部队后,要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时刻铭记各级领导的嘱托、家乡人的叮咛和父母的愿望,不辱使命,早立新功,多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多为部队建功立业,早日佩戴军功章。

据了解,自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展开以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各兵役机关和全体征兵工作人员以对国防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为确保兵员质量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先后组织378余名青年进行了身体检查,对212名体检合格青年进行了政治考核;各相关单位人员与接兵部队走村入户,对应征青年进行了深入走访和政治考核,确保了征兵工作圆满顺利。

商铮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