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滕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放心消费齐鲁行”活动举办

时间:2024-03-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滕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放心消费齐鲁行”活动在红星美凯龙(滕州)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启动。市领导刘茜、樊晓阳、董鸿洋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3·15”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今年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激发消费活力”。围绕这一主题,在全市“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攻坚行动深入开展的当下,我市举办的此次活动,聚焦维护权益,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聚焦优化环境,增强消费获得感;聚焦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升级的美好生活需求,切实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消费。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费者协会等多个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真假商品展示对比、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内容,并由工作人员讲解辨别真假商品的技巧。“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激发消费活力’这一主题,积极开展“放心消费齐鲁行”活动,落实优质品牌引领、放心消费体验等工作要求,全方位展示“放心消费在山东”建设成果,有效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法定职责,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办公室张宝利说。

活动中还进行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红星美凯龙滕州商场“五星信用商户”授牌仪式。红星美凯龙滕州商场总经理彭兴表示,他们将紧扣“激发消费活力”主题,通过诚信经营、规范管理、文明服务,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渠青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