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王广部在高铁新区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项目 真抓实干快建设

时间:2024-03-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3月15日,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广部到高铁新区专题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项目建设黄金期,要抓住有利时机,快马加鞭提高建设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刘庆东、颜丙磊参加调研。

在沃达重工、中材科技拉挤板、欣旺达10万吨锂电池回收利用及新型储能智造项目现场,王广部一行实地察看了建设进展,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投资进度、施工计划、产品市场等情况。王广部指出,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项目的强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谋划、强力推进,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难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抢占未来发展新赛道,加速锂电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构筑全市发展新优势。

在鲁班科创园,王广部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他强调,园区是产业发展的主阵地。要以“企业满园”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为抓手,在加快园区建设的同时,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同步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要结合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要求,注重培养招商引资、园区运营人才队伍,为高铁新区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在临湖大道、枣庄工程技师学院项目现场,王广部仔细察看了施工进展,并与项目施工方、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投资进度。王广部指出,完善的设施配套是高铁新区发展的坚实基础。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快推进,争取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和帮包专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用地、资金、审批等难题,以基础设施的持续完善,不断提升新区功能品质,切实把高铁新区打造成为“中华善城新地标、产城融合新高地”。

(甘甜 报道 张冉冉 时洪霞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