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周刚会见璀璨汇智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客商

时间:2023-05-2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会见了海军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海军少将张兆垠,璀璨通用航空执行董事周国宏一行,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深入洽谈。市领导韩昌军、赵炜参加会见。

周刚对张兆垠一行来滕洽谈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并对他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滕州素有“九省通衢”之称,京沪铁路、京沪高铁、京台高速、日菏高速、104国道和京杭大运河六大交通动脉穿境而过,拥有京沪高铁滕州东站和设计年吞吐能力1080万吨的滕州港滨湖作业区,水陆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滕州通用机场项目将填补滕州航空交通运输体系的空白,汇集人流、物流,打造水陆空紧密衔接的交通运输体系。项目启动以来,获得了市委、市政府和滕州176万人民的高度关注和热切期待,得到了张将军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让项目前期各项审批程序得到了快速推进。目前,项目审批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我们一定坚定信心、凝聚合力、携手攻坚,尽快实现项目从“规划审批”到“立项建设”的重大突破。

张兆垠对滕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说,滕州是我的家乡,无论身在何处,我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变化。自2019年初滕州通用机场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在军、地、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50多项程序的审批,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很大进展。通用机场项目的审批、建设、运营量大面广,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让机场“建”起来、“飞”起来、“热”起来。

会上,山东高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滕州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璀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作了交流发言。

(朱婷婷 报道  燕鸿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