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省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滕召开

时间:2023-03-2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3月24日,全省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张荣庆,枣庄市副市长刘宏涛,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滕州市副市长樊晓阳参加活动。

刘宏涛在会上致辞。他说,全省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枣庄市召开,对于提高枣庄市基层组织振兴、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枣庄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省社的工作要求,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快推动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张荣庆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供销社要深化认识,始终如一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提升基层组织服务功能,全力夯实基层组织这个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和重要载体。要聚焦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特别是建设高效顺畅的流通体系,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高标准谋划推进土地托管服务。同时,聚焦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新体系,高质量谋划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做强主责主业,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强化联合合作,加强资产运营管理,确保基层组织振兴三年行动方案落到实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滕州供销综合服务中心、滕州全媒体人才赋能中心、龙阳供销社等现场,对我市深化供销改革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上,枣庄市供销社、滕州市供销社等6个单位作经验介绍。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供销社不断筑牢供销社发展基础,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构建全市一体化经营服务网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三农”工作高质量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22年,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28.42亿元、利税5659.8万元,滕州被确定为全省供销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示范县,成功入选全国县域流通百强县创建县。

甘甜 报道 刘莹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