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组来滕督查

时间:2023-03-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3月22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李向武带领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组来滕,对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督查。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滕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峰,滕州市副市长董浩,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座谈会上,李向武首先充分肯定了滕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滕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基础扎实、举措有力、亮点纷呈,各项工作落实成效明显,获评全国、全省的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下一步,滕州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强化部门协同,进一步织密织牢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位一体”的新时代未成年保护工作网。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在加强精细化管理上下更大功夫,不断开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周刚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未来和千家万户幸福安宁。全市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督查的现实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以督查促规范、以督查促工作、以督查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七个方面47项重点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压实责任“链条”,持续构建“六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根据督查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创新工作思路,强化保障措施,推动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督查组观看了滕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会后,督察组还实地察看了滕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滕州博物馆、滕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蓝荷一站式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科圣路社区未成年人保护分中心、凫山假期快乐成长营等现场。

(刘林昊 报道  张冉冉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