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文明共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文明共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安排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任务,并就做好迎接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验收评估和全力推进文明共建进行了培训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出席会议。

康凤霞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真正从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说力行、对标对表,迅速落实重点任务。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全面整治环境卫生,主动提高标杆,持续提升场所建设水平;强化引导规范管理,完善配套机制,建设一流文明实践工作队伍;突出活动主题,创新形式载体,高质量、常态化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健康开展;充分利用好既有项目,深入挖掘培育新的品牌,不断丰富文明实践工作项目库;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速供需对接,持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康凤霞强调,要着眼全年、久久为功,在场所建设管理、实践活动组织、资料整理上力促工作常态长效,为全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夯实基础。要团结协作、主动担当,真正凝聚工作合力。镇街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村居社区要主动担当作为,各文明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帮包村居给力赋能。文明办、实践中心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通报问题不足,积极宣传推介帮包共建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营造合力共建的良好氛围。

(刘林昊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