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导调研组来滕

时间:2023-01-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导调研组一行来滕,督导调研我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王涛、副市长张晓翠参加调研。

在滕期间,调研组分两组分别实地调研了我市姜屯镇沙东村卫生室、姜屯镇幸福人大药房、姜屯镇中心卫生院、西岗镇卫生院、家家好大药房、西岗镇野庄卫生室,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询问疫苗接种、发热就诊情况,实地了解医疗机构就诊分诊、床位配置、接诊人数变化、医药物资储备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不容忽视的重要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农村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重点人群,强化摸底排查,做好信息登记、重症协调转运、用药指导等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转诊。充分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强化重点人员保障,确保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品、设备配备到位,主动做好重点人群动态服务,让群众知晓基本常识、就诊流程,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甜 商铮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