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3-01-0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8日,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省市“保健康、防重症”的总体要求,认真抓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的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颜丙磊参加调研。

陈永生一行首先来到郭庄矿亚定点医院,与医院、建设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监护病房和普通病房建设、医疗设备配置、医务人员配备、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亚定点医院建设是提升我市医疗救治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未雨绸缪,随时做好亚定点医院启用的准备,统筹调配医护力量,完善医疗基础设施配备,持续优化诊疗方案,切实满足患者就诊要求。

在市中心人民医院,陈永生实地察看了急诊科、发热门诊,详细了解接诊流程和患者数量、医疗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建立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上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发挥中心人民医院医疗救治专家组作用,统筹各科室医护力量,加强重症药品配备,全力保障重症患者特别是老年患者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尽最大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要持续优化就诊流程,畅通急救通道,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按照要求落实各项政策待遇,保障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

在幸福人药品超市,陈永生详细询问了“四类”药品价格、存量、供应渠道和销售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药品批发和零售企业要拓宽供应渠道,及时调运、储备相关药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努力满足新阶段群众购药需求。要持续加强防疫药品质量和价格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规范稳定的药品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李卉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