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周刚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时间:2023-01-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调研我市冬季供暖、药品保供、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周刚一行首先来到我市春秋阁小区换热站,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周刚指出,冬季供暖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和各供暖企业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措施,压实保供责任,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解决群众对供暖工作的诉求,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紧盯锅炉、管道等供暖设备运行,重点关注薄弱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城区供暖稳定高效运行。

在山东益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周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库存等情况。他要求,医药企业要切实提高责任和情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足马力生产,千方百计满足群众用药需求。要科学精准调配,不断提升药品物资生产保供能力,确保守牢药品质量安全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增强品牌意识,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不断开拓市场,实现发展新突破。企业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投产?”在中材锂膜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周刚边走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周刚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坚持科学施工、精细管理,在保障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优化工序、同步推进,不断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安全生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快速推进。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大做强相关产业链条,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相关部门要全力破解要素瓶颈,全流程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在幸福人药品超市,周刚详细询问了药品采购、销售、储备和近期药品市场供需等情况。周刚指出,要千方百计加大药品采购和储备力度,着力提高库存和供给能力。要加强对群众的科学普及、健康引导和心理疏导,引导消费者理性购药、科学用药。要强化药品监管,加大价格执法力度,切实维护药品市场秩序。

(甘甜 报道  刘莹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