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枣庄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滕举行

时间:2022-12-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2日,枣庄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报告会。枣庄市委宣讲团成员、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作宣讲报告。市领导朱晏辰、薛登峰、宗大全、高欣、韩昌军、李义、康凤霞、颜丙磊、赵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

报告会上,刘宗国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建议等内容作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提纲挈领、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厚度,对系统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聆听了宣讲报告,让我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的理解把握。在下步工作中,我将在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走好赶考路,夺取新胜利,全面加快‘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步伐,擦亮‘全国百强镇’招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西岗力量。”西岗镇党委书记陈凡锋说。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部分市直部门和各镇街设分会场。会后,刘宗国一行到山东益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并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互动交流。

甘甜 报道 燕鸿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