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5-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5月19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颜丙磊出席会议。

陈永生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导广大青年担当重任、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永生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的工作成绩和突出贡献。他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了滕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步伐,在实现共同富裕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定位。广大青年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发挥聪明才智,投身伟大实践,奉献火热青春,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陈永生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理论根基,涵养政治定力,厚植家国情怀,以理想信念锚定青春航向。要担当时代重任,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全市中心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施展抱负,在创新创业上争当先锋,在“急难险重”上冲锋陷阵,以实干拼搏谱写青春篇章。要勤于学思践悟,树牢“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和习惯,坚持不懈学以增智、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以过硬本领彰显青春力量。要引领文明风尚,加强道德修养,倡导文明新风,严格遵规守纪,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打头阵、当主力,以向上向善展现青春风采。

陈永生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始终成为”的要求,履行好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党建带团建的政治责任,全方位关心支持青年工作,关注青年期盼、帮助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发展,激励引导广大青年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颜丙磊传达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和省、枣庄市座谈会精神。团市委副书记刘彦宏汇报了全市共青团工作。永喜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自永,市公安局善南派出所所长刘宁,市中心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重症医学科团支部书记于波,滕州一中团委书记赵曰敏等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田璐 苗凯 报道  燕鸿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