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2-05-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5月13日,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近600亿元。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宗国,以及我市领导周刚、朱晏辰、薛登峰、高欣、颜丙磊、赵炜、秦升学、樊晓阳出席签约仪式。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黄再满,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强,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少华,光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董怀虎,中煤集团国源时代煤炭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源时代(山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强等嘉宾应邀出席。

签约仪式上,邵士官首先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以来,枣庄市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抓投入促发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质效双升。特别是滕州锚定“一强”定位,大招项目、大上项目、大建项目,发展动能不断积聚。这次滕州市集中签约的山能鲁化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中煤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中建八局基础设施建设等9个项目,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实现了过百亿项目招引和利用外资的重大突破,必将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增添新活力,为滕州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注入新动能。他强调,滕州市要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扛起“一强”担当,聚焦建链强链延链补链,持续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创新能力强、外向程度高、税收贡献多的优质产业项目。要扛起“一强”责任,下好服务“先手棋”、备好要素“工具箱”,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枣庄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树牢“我就是枣庄”的服务理念,主动靠上对接,加强协调支持,全力做到贴身服务“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实施“零障碍”。

陈永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滕州市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主抓手,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网上招商,取得显著成效,获评全国投资竞争力百强县,蝉联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连续19年保持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特别是枣庄市委、市政府把滕州作为“一强”重点扶持,为滕州确立了“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步伐,在实现共同富裕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的新的目标定位,出台一揽子突破性支持政策,滕州发展迎来新的重大历史机遇。今年一季度,滕州克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影响,新招引过亿元项目47个,117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开工建设95个,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滕州市将以这次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逐一成立工作专班,落实落细全生命周期服务,做到全程帮办“一站到底”,推动建设“一路绿灯”,兑现政策“一诺千金”,真正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最诚信的环境,让每一个落地滕州的优质项目都能迅速崛起、发展壮大,让每一位投资滕州的企业家都能成功创业、实现梦想。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主持签约仪式。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强,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少华分别致辞。

甘甜 党波 报道 张冉冉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