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时间:2022-04-0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4月6日,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专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要求,坚持不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平稳有序,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朱国伟、张伟、颜丙磊参加调研。

陈永生一行首先来到三维重工国际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产业配套等情况。陈永生指出,要在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多渠道筹集资金,同步推进厂房建设和设备订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打造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为高铁新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北辛街道西七里沟核酸检测采样点,陈永生实地察看了采样点工作流程、检测秩序、工作人员配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陈永生强调,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对于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意义重大。要强化人性化措施,科学合理设置等候区域和采样区域,维护好检测现场秩序,保证老人、残疾人、行动不便人群优先检测。要关心关爱采样检测工作人员、基层干部和志愿者,建立轮休制度,保障好他们的身心健康。要全面宣传发动,做好解疑释惑,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完成。

在大坞镇徐庄煤矿隔离点改造现场,陈永生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案、建设进度、配套设置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加快标准化集中隔离点改造建设步伐。要严格落实规范要求,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和门禁管理系统,确保隔离点发挥应有作用。要积极完善供水、供电、消防、通信等相关配套设施,争取尽快建成使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在姜屯镇前李店村,陈永生一行仔细察看了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防控措施和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封控区、隔离点等重点区域规范管理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守牢安全防线,持续做好隔离群众心理疏导、情绪安抚、健康监测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矛盾纠纷。要提前做好封控区、管控区解除的各项衔接工作,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研判、稳妥推进,确保安全稳定。

在滕州卷烟厂,陈永生一行实地察看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全面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陈永生指出,滕州卷烟厂是我市财税大户、重点企业,始终牢记国有企业的初心使命和烟草行业的责任担当,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发展责任,积极探索生产经营管理的新路径,保持了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希望滕州卷烟厂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加强车间、食堂等重点场所管理,周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护好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聚焦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扩大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甜 党波 报道  燕鸿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