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3月18日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市委副书记王涛,市委常委韩昌军、李义、康凤霞、孔祥东、张传纲、颜丙磊、赵炜出席会议,市领导秦升学、李建峰、董浩、张晓翠、樊晓阳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和枣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我国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和枣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一系列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异常艰巨,容不得半点疏忽懈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补齐短板、改进不足、堵塞漏洞,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举措,确保万无一失。要摸清核酸应检人员底数,抓实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确保满足我市全员核酸检测需求。要对已有隔离场所进行复查检验,加大隔离场所配备,确保一旦需要能够及时投入使用。要加强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加快配齐后备定点医院医疗设备,规划建设方舱医院,确保突发情况随时启动建设。要充实医疗、消杀、生活用品物资储备,超前谋划物资配送工作,确保应急物资储备齐全、及时配送。要扩大应检尽检重点人群,加密检测频次,最大限度减少风险隐患。要强化社会面管控,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等聚集性活动,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加强信息公开和宣传引导,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市指挥部、各级各部门要上下同心、形成合力,把各环节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李卉 苗凯 报道  燕鸿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