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凝心聚力担使命 砥砺前行谱新篇—— 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1-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掌握精神实质,把握发展主动,为圆满实现五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实干快干、奋勇争先,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光智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加强各支部学习,引导党员自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贯穿于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全过程,突出精细化、人性化、智能化管理,推动城市管理效能提升。统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智慧停车建设、镇域路域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高品质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强市建设。

滨湖镇党委书记何洪超表示,滨湖镇作为“文化旅游型”特色镇,将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担当务实,以使命必达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凝聚同频共振的磅礴力量。围绕湿地景区和红荷水镇共融发展目标,紧扣区域产业、资源特色和人文、生态条件,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统筹好景区和水镇之间的道路连接,协助做好济微路改造升级和红荷路提升工作,构建纵横通畅的交通网,实现空间上的一体发展;统筹好基础设施配套,做好东古民族村、后古古村落、韩楼百寿坊、山头红旗渠的建设和开发,将美丽乡村、文物古景、红色文化、清真文化和渔家风情等要素串点成线,作为景区的延伸进行重点打造,实现旅游功能的一体发展。围绕统筹好与全市发展格局的对接合流,推进全镇规划、产业、政策与滕州呼应互补,实现市镇联动的一体发展。

大坞镇党委书记党琪说,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大坞镇将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镇、产业兴镇”,聚焦产业发展,全力做好威智公司上市、瑞元公司转型、坤诚公司升规、瑞科天启公司裂变发展等企业培育工作,提升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承载能力和专业化管理水平。聚焦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推进1000公顷农业开发、尖山流域生态修复等项目建设,支持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引导村级发展电子商务、加工流通、休闲旅游等农业“新六产”。聚焦特色镇创建,促进商贸物流业态繁荣,以镇驻地为发展核心,大力发展商贸中心、综合体,吸引更多人才和业态向大坞聚集。聚焦生态环境,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开展“听看评”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农村厕所粪污治理、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坚持党建引领,开设“大坞大讲堂”,增设周一、周五“四点工作法”,抓好村级班子建设,夯实农村发展组织基础。

市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表示,市交发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聚焦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锚定“交通强市”建设目标任务,立足发展大局、聚焦突出问题,紧紧把握国有交通企业转型发展主动权,加快推进产业供给侧改革。积极践行“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人本化”管理,牢牢树立“民生优先、交通为民”的理念,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秉持“工匠精神”、为民情怀,实干兴业,展现担当,着力在提升路桥工程品质、公共交通服务、转型发展质效上下功夫,加快构建“衔接紧密、优质高效、服务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运输服务网,切实将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落到实处,千方百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助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甘甜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