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市宣传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迎检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0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3日,全市宣传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迎检培训会议召开,传达枣庄市相关会议精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迎检培训工作,全面部署宣传思想重点任务,引导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宣传干部积极作为、加压奋进,确保宣传思想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档、不减压、不降势,有序衔接、强力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凤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宣传思想工作从根本上说,就是为党代言、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的工作。当好一名合格的宣传干部,我们必须首先塑造好自己的政治灵魂,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谋事多想政治标准,办事多想政治要求,论事多看政治影响。要带头与各种错误思潮作斗争,对身边的错误言行要及时纠正、敢于说不、勇于叫停,带头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绝不能犯迷糊、出偏差。要深耕主责主业,扎实履职尽责。镇街是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保持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各镇街宣传委员要扛起主责、深耕主业,对本职工作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对宣传部部署的任务,要服从调度、立说立行。要站好岗、履好职、躬身种好“责任田”,少谈不行的千般理由,多想能行的万般办法,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使命担起来,以宣传工作的实际成效,回报市委的信任和重托。

康凤霞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业务本领。随着形势发展,宣传思想工作较以往发生了很大变化,战线越来越长、内容越来越实、任务越来越重、责任越来越大。广大宣传干部要沉下身子学习业务、钻研工作,特别是新同志要尽快入门入路,尽快掌握宣传工作的“十八般武艺”。要有针对性地学,第一时间学深吃透上级会议精神和重要通知、实施细则、工作方案等文件,正确把握落实的标准、要求和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掌握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能。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考核导向、效果导向,真正把责任压到茬口上、把工作干到点子上,善于抓重点、善于创新、善于总结,拿出“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领跑者”的状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基层广阔舞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具体行动、一流业绩向市委交上合格答卷。

(刘林昊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