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组织四大家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1月9日,市委书记陈永生组织市四大家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重点项目帮包领导,集体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步伐,在实现共同富裕的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定位,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朱晏辰、薛登峰、王涛、樊猛分别参加调研。

在各重点项目现场,轰鸣的机器声和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驱散了初冬的寒冷。陈永生一行先后来到龙岭路施工现场以及山东威达高端精密五轴机床产业化、山森高端机床数控系统、爱啤士精酿啤酒生产、中材锂膜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高端氨基新材料产业一体化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陈永生边走边看,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参观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流程及规划,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永生强调,当前,滕州正处于强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走在前、做示范的信心决心,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要在新发展格局中准确把握项目功能定位,找准自身优势,抢抓重大机遇,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不断延伸产业链、价值链,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要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项目施工方要围绕既定的建设目标,加强施工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精力聚焦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来,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把镇域路域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高标准做好镇域路域绿化、美化、亮化、净化、硬化,切实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畅通有序、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鼓足干劲、大干快上,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相关部门和责任镇街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紧盯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跟踪靠上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创造一流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要求,努力打造安全文明工地、精品示范工程,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甘甜 马士广 报道  燕鸿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