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到龙泉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2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到龙泉街道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参加督导。

马宏伟一行先后深入杏坛市场、荆泉北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美铭广场等现场进行实地督导,听取龙泉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情况介绍,对农贸市场管理、创城氛围营造、志愿服务、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提出要求。

马宏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民生改善的必然需求,更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通过创建工作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文明和谐、提升城市品质,以创建实效赢得人民群众满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以迎接年度测评为契机,以攻坚月活动为抓手,逐项梳理,逐条落实,抓紧查缺补漏,狠抓细节问题,确保一一整改到位,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抓紧抓细。要持续加强农贸市场管理,坚持常抓不懈,全力打造经营贴心、购买放心、管理用心的和谐农贸市场环境。要坚持软硬件同步创建,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社区服务中心等便民服务阵地,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深化精神文明创建。要抓好交通秩序整治,合理划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并规范管理,最大限度地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要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文明、祥和的创建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满意度,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甜 报道  图片由龙泉街道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