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通报创城第三方模拟测评反馈结果和专项督导情况,部署创城迎检、新时代文明实践考核等工作,激励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意识,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承担的各项考核排名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出席会议。

康凤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把创城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开足马力高负荷工作,严格标准高质量工作,争分夺秒高效率工作,撸起袖子、全力攻坚,确保实现本轮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门红”,为实现“创则必成”的总目标夺取主动。

康凤霞要求,要高效率抓好问题整改,对于专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立足推动点位全面达标,第一时间认领、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反馈,决不能推诿扯皮、敷衍应付,更不能对问题视而不见、拒不整改,确保各类问题真抓真落实、真改真提升。要高标准推进点位达标,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职责分工,聚力聚焦社区小区、农贸市场、宾馆饭店、景区景点、商场超市、交通场站、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点位,特别是中小学校、商超、交通场站、农贸市场四类有“周边”要求的点位,深入对照创建标准,确保做到标准能高不能低、范围能扩不能缩、时间能早不能拖,确保各类点位、各个环节、各项工作经得起细查、细测、细评。要高质量强化创城宣传,善于总结提炼创城工作的经验亮点,多出信息、出好信息,加大在省市媒体、简报以及省市创城工作微信群的播发、推广、推送力度,全方位、多载体展示滕州创城攻坚的有力行动和进展成效,唱响密集、强势的滕州创城“好声音”。要高水平推进文明实践,高质量提报网上申报材料,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刘林昊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