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滕州市活动举办

时间:2021-09-1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滕州市活动在龙泉苑社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共建网络文明,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全面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紧密围绕加强和创新网络内容建设、广泛开展网络文明实践、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等重要内容,大力传播网络文明理念,集中展示我市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网络共治,推进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整个活动将持续到9月19日结束。

在当天的活动中,我市公安机关组织人员进行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并积极配合下载国家反诈骗APP,共建网络文明,共创文明城市。此外,通过表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快板书、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知识问答等形式进行现场互动,传播网络文明理念,集中展示我市网络文明建设成果,让市民不仅学到了安全上网知识,也增强了自觉抵御不良信息,抵制网络低俗之风的意识,对促进文明上网,营造绿色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是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推进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贡献了积极力量。下一步,我市将以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滕州市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网络文明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作用,持续开展“网络文明进社区”、“网络文明进校园”等活动,把更充沛的正能量、更温暖的文明力量传递给更多网民。

(商铮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