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1-07-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市委书记陈永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樊猛参加调研。

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人流涌动、繁忙有序。陈永生首先来到政务服务便民超市,听取了帮办代办服务、一链办理情况的汇报,要求相关人员进一步优化服务事项指南,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在企业集成服务区、医疗保障服务区、24小时自助服务厅、税务综合服务、不动产登记等各服务窗口,陈永生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业务流程、服务事项、办结时限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陈永生指出,政务服务中心直接面对群众和企业,是联系服务群众、企业的重要平台,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民生增福祉,为企业赋动能,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滕州最靓丽名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影响营商环境提升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规范窗口服务标准,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树立起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营造热情周到、舒心暖心的政务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人员、消防、场馆等安全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李卉 赵铖栋 报道  图片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