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到西岗镇调研示范镇建设工作

时间:2021-07-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西岗镇

7月19日,市委书记陈永生到西岗镇调研示范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参加调研。

在九龙湾湿地公园,陈永生实地察看了生态环境修复和防溺水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保护修复湿地生态环境对保障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西岗镇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大力度保护好家门口的生态环境,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景区的标准运营管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景区内涵,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全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休闲娱乐环境。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水域开展常态化巡查,扩大视频监控覆盖范围,竖立醒目的安全警示牌,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防溺亡等意外事件发生。

在辛诚年产10万吨植物宠物用品项目现场,陈永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产品特点、生产工艺、出口创汇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宠物市场前景广阔,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快生产,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积极拓展猫粮、宠物玩具等产业空间,打造知名宠物品牌。要充分利用我市秸秆等资源,研发新型可降解制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在富利森污泥固化项目建设现场,陈永生听取了项目介绍,重点了解了项目的生产工艺、社会效益和市场前景,对项目在环境保护中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固废综合利用项目能够有效处置污泥等固体废弃物,并变废物为资源、变包袱为财富,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双赢。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跟紧靠上、搞好服务,全力优化外部环境、帮助解决实际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方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盛隆化工有限公司,陈永生实地察看了企业厂区,询问了企业今年以来经营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他强调,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加强科技创新,深化企业技改,拉长产业链条,推进企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转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西岗镇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陈永生听取了社会治理工作介绍,观看了社会治理系统运行展示。他要求,要把社会治理工作与提升群众满意度结合起来,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心声,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认真总结在社会治理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在全市乃至更高层面进行推广,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陈永生还就统筹抓好新冠疫苗接种、防汛抢险、环保督察迎检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林昊 赵铖栋 报道  图片由西岗镇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