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调研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7-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16日,市委书记陈永生专题调研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产业”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开足马力促达产,集中精力强工业,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市领导朱晏辰、薛登峰参加调研。

陈永生一行首先来到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企业展厅等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市场需求等情况。在得知该项目生产工艺全球领先,是国内首个运用5G+技术的国际一流智能家居制造工厂后,陈永生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创新产品研发,积极开拓市场,打造知名品牌。

在兖矿鲁化公司高端氨基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现场,陈永生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生产工艺、产品应用、市场前景等情况,对兖矿鲁化公司多年来扎根滕州引领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不断拉长氨基化工产业链条,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高端化工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随后,陈永生来到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技术研发、生产工艺、设备运行、产能规模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主动克服发展瓶颈,不断加强与省内外大型化工企业合作,有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滕州东方钢帘线有限公司,陈永生深入车间一线,察看生产情况,一再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随后,陈永生来到中材锂膜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设备安装调试进度计划,对该项目建设中方案设计、工程建设、设备安装等环节压茬推进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抢抓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实现投产达效。

(朱婷婷 党波 报道  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