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6-2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副市长张晓翠参加活动。

马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中医医院北院区、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疫苗接种现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马宏伟指出,按时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最有效的措施,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安排接种计划,细化接种流程,强化医疗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要严格规范疫苗储存、转运、接种信息等方面的管理,加强留观期间不良反应监测,确保疫苗接种安全。要广泛宣传发动,组织镇村干部下沉村居社区,动员群众积极配合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尽早筑起全民免疫屏障。

在实地察看龙泉街道龙泉苑小区、荆河街道平等小区等现场后,马宏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体系,一个一个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达标,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城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持续深入抓好整改提升,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顽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公共卫生、园林绿化等领域短板,切实维护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门前三包”责任,持续抓好宣传氛围营造,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在城市治理中的主体作用,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确保我市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颜素珍 报道  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