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滕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滕州工匠”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1-04-3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4月30日,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滕州工匠”表彰大会召开,命名表彰15名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汇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正能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广宪,市政协副主席李军出席会议。

11.jpg

会上宣读了《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1年“滕州工匠”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滕州工匠”进行了颁奖,“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33.jpg

李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岗位上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孜孜以求,匠心铸梦,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领域不可或缺的人才,力争成长为大国工匠。要通过完善职工创新激励机制,发挥科技创新平台、人才创新工作室作用,搭建成果转化平台,引导职工积极适应产业发展变革需要,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创优,增强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努力储备和培养一批高素质创新人才队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职工需求导向,健全服务职工体系,认真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紧贴职工群众需求,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4.jpg

李广宪主持会议,他指出,各级工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认识培养工匠队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不断壮大工匠队伍、持续推动职工技能提升。要关心关爱先模人物,支持他们发挥示范作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干事创业的有利环境和广阔舞台。要注重职业技能培训,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滕州工匠,切实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到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去。

(融媒体记者  刁文鑫    图片由市总工会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