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政协视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4-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视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乔令梅、高广胜、李军、李培永,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秦修杭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北辛大干渠智能分流井工程、王林水库生态修复应急工程、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山东中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政协常委、委员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宗大全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讲话。他说,全市上下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天蓝、地绿、水清”目标基本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但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稍有松懈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历史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宗大全要求,要聚焦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以过硬的措施扎实推动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对当前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来电举报信访件,要照单全收、全部认领,迅速出击、直插现场,查实情况、立即整改,按时限要求回复,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所急,集中力量办结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难点环境保护问题,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坚决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做到发现及时、制止有力、整改见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推动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融媒体记者 刁文鑫)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