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广宪、柴春国、郭传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龙琳洲、贾福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在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李健在讲话中指出,时代在发展,形势在变化,一个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不学习就无法在新时代挑起新担当、取得新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研讨作为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于行。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统筹抓好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大调研大讨论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能力。要让调查研究成为决策前提,经过调查研究,把理论和实际情况正确结合起来。要把基层跑遍、跑深、跑透,把情况研多、研真、研实,使认识实现飞跃,本领实现增强,工作做得更好。要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问实情、想办法、解难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和途径。

李健要求,要让领导带头成为工作常态,坚持学习在前、调研在前、实干在前,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坚持亲自抓,亲自确定调研题目,亲自提出调研方案,亲自到一线了解实情,亲自分析研究调查材料,亲自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要加强对联系镇街、企业的指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学习调研和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更多时间用到察实情、听实话、办实事上,把调查研究同解决“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

(融媒体记者 刁文鑫)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