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2021年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第1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分组交流研讨同日开展

时间:2021-04-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2021年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第1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召开,并于下午开展分组交流研讨活动。市领导李健、宗大全、苏学锋、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李义、王涛、康凤霞、樊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及讨论。

根据读书班日程安排,在上午召开的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下午,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在各自地点开展分组交流研讨活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热烈讨论,大家对党史知识及相关的思想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也更加提振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精气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把握;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更加坚定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能力素质,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努力重点。

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开展,是大家在学习、讨论时的一致观点。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站位学,把讲政治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深学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细悟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实际学,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努力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中当先锋、打头阵,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学出为民情怀,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面了解实际、掌握实际,善于发现规律、把握规律,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学出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融媒体记者 朱婷婷)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