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1月1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晏辰、王涛、康凤霞、杜茂广、王次青、樊猛出席会议。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马宏伟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剖析根源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鼓舞斗志的目的。要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列出清单,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聚焦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目标,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布局,持续解放思想,不断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融媒体记者 甘甜)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