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滕州市无党派人士同心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21-01-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前,滕州市无党派人士同心实践基地揭牌暨“迎新春公益赠书”活动举行。

本次赠书活动由我市无党派人士自愿发起,活动前期,通过多种渠道向全市无党派人士发出捐赠图书倡议。倡议发出后,我市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书,共征集社会科学类、法律类、文学类、教育类、历史类、少儿类图书近400册,价值约合人民币12000元。此次捐书活动充分调动了无党派人士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积极性,彰显了无党派人士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价值感。

“作为无党派人士,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服务社会的活动中来。今后,我们将以‘同心实践基地’为思想阵地和交流实践平台,进一步践行同心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关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课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滕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无党派人士安富国说。

据悉,近年来,在市委统战部的团结带领下,全市无党派人士积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履职,汇聚力量,在建言献策、抗击疫情、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融媒体记者 甘甜)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