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21-01-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王菲,我市领导苏学锋、康凤霞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苏学锋在讲话中指出,滕州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运行,将对滕州现代农业建设和农业农村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市政府要全力支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市级平台运作方式,努力释放农村活力、增加村集体收入、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拓宽“三农”融资渠道。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不断完善交易服务体系,规范交易程序,助力我市建设归属清晰、权能完整、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农村产权制度。市农业农村局要做好统筹协调,不断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镇街要在年底前尽快成立工作站,村里设联络员,完善“市、镇、村”三级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体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对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的支持力度,金融部门要持续加大对三农的融资力度,共同奏响我市农业现代化和创新发展的“最强音”。

副市长康凤霞主持仪式,并代表市政府与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签订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揭牌;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滕州支行就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进行了签约;农担公司枣庄市管理中心与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就农村金融合作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山东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开展12项服务业务,6项抵押登记服务,建立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滕州市服务中心,对于巩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加速农村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集约化有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市以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为有力抓手,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基本建立了覆盖市、镇、村三级的农村产权交易信息系统。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